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路面设备助力眉太高速建设

柳工路面设备助力眉太高速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成功助力辽宁凌绥高速建设后,柳工再次以扎实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吹响了西北地区眉太高速公路项目新一轮建设的号角。近日,眉太高速试验路段如期顺利开工,柳工路面设备高效助力该项目建设。

高端设备,实力助阵

在眉太高速试验路段的基层建设中,柳工充分发挥了高端智能设备的集群优势。2台509E摊铺机、1台6530E轮胎压路机、1台6213E双钢轮压路机、1台6036E小双钢压路机以及3台6622E单钢轮压路机协同作战,共同构建了一套完整且高效的施工体系,确保了基层施工的高效率与高质量。

沥青供应,源头把控

为了确保面层施工的连续性和高品质,柳工配备了先进的5000型沥青搅拌站,为整个工程提供充足的优质沥青材料,从源头上确保了路面面层的施工质量,有力支撑了眉太高速试验路段的整体建设进程。

创新驱动,专业引领

柳工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凭借以往高速项目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与成熟技术,为眉太高速项目提供了施工建设的全套解决方案。此次试验路段的成功开工,再次证实了柳工在高速公路建设领域的专业性和领先性。

未来,柳工将持续深化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耕耘,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参与并推动更多的“幸福路·柳工筑”项目,为我国交通强国建设添砖加瓦,共同绘制出一幅幅互联互通、快捷高效的交通蓝图。

文图|柳工路机

编辑|向梁莉

审核|王曙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