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C视角丨国际十大要闻:投资45亿欧元,德国开建电池“超级工厂”、多田野7台汽车起重机交付卡塔尔工程承包公司...

C视角丨国际十大要闻:投资45亿欧元,德国开建电池“超级工厂”、多田野7台汽车起重机交付卡塔尔工程承包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石化与泰国商务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3月26日,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国石化与泰国商务部在曼谷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产品推广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合作。中国石化总经理赵东、泰国商务部常务秘书克拉提(Keerati Rushchano)代表双方签约,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商处参赞张潇潇,泰国副总理、商务部部长普坦(Phumthum Wechayachai)共同见证签字仪式。双方表示,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增强双方贸易和投资交流,促进双方业务合作,助力双方共同探讨互惠互利的合作机会,并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之间的商业活动开展。

02

投资45亿欧元,德国开建电池“超级工厂”

“一个能同中国企业抗衡的‘超级工厂’将在这里诞生,”据德国电视一台报道,瑞典电池企业Northvolt在德国投建的“超级工厂”奠基仪式25日在德国邻近丹麦的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举行,包括德国总理朔尔茨在内的多名官员出席。这个投资额约45亿欧元的项目是德国近年来吸引新能源技术产业链的标志性之举。该工厂计划于2026年开始投产,每年可为多达100万辆电动车提供电池。

03

青山集团旗下瑞浦兰钧拟在印尼建首家海外电池工厂,最快明年投产

3月26日消息,青山集团控股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瑞浦兰钧计划在印尼建设公司首家海外工厂,最快明年投产。该厂将与青山集团的韦达湾工厂毗邻而建。瑞浦兰钧美国总经理Jason Hong接受采访表示,许多电池制造商都在欧洲和北美建厂并扩大产能,“但我们预计他们要到2026年左右或之后才会投产,我们希望通过在印尼建厂抢占先机”。

04

多田野7台汽车起重机交付卡塔尔工程承包公司

总部位于卡塔尔的 Galfar Al Misnad 工程承包公司已从多田野接收了七台新汽车起重机。此批起重机包括一台30吨的GT-300EL、一台75吨的GT-750EL和五台60吨的GT-600EL汽车起重机。

05

200台徐工挖掘机批量发往东南亚

近日,200台徐工挖掘机身披金色战甲在徐工挖掘机械产业基地列队发往东南亚,该批设备将用于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重大项目的建设中。

06 小松(中国)与连云港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3月27日,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总经理兼CEO费春江、江苏宁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永增一行拜访了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07 临工重机墨西哥工厂高机产品批量发运!

2024年3月25日,墨西哥马林,天朗气清。从上午10点开始,临工重机墨西哥制造基地整机发运处一直忙碌着客户订单的发运,大批量高机产品被整齐装上物流车。这些红色军团“将士”们,将会第一时间交付到客户手中,在世界各地的施工项目中大显身手。

翰迪尔新款拖拉机引入中国

日前,约翰迪尔9R拖拉机交车仪式在龙镇农场有限公司举行。北大荒农业服务集团的领导和用户、约翰迪尔公司领导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约翰迪尔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本次交付的9R-4904拖拉机,是2024年迪尔引入中国的最大马力的拖拉机设备。9R拖拉机凭借其巨大的牵引力,能够胜任农垦用户对特殊作业的需求,如大型联合整地机、大型深松机等重负荷作业。配备13.6L发动机,有着由内而外的全新设计,对比之前一代发动机,功率、效率,降低了重量及油耗显著提高

6台威克诺森EZ17批量交付,助力四川农业项目建设

近日,6台威克诺森EZ17挖掘机顺利交付四川一农业项目,将为当地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强力支持。EZ17作为威克诺森的王牌机型,拥有强劲的动力、高效的作业效率和可靠的性能,能够满足各种农业施工需求。

10

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批量出口新加坡

近日,3台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圆满交付新加坡弘扬建筑有限公司,助力当地建设发展。这不仅是新加坡现有最长米段臂架泵车,更是中联重科出口海外的最长臂架泵车,揭开了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出口历史的新篇章。

CICEE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社交媒体矩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