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化领航 从新出发】揭秘新品,共襄盛会,绘发展蓝图,造行业浪潮!

【三化领航 从新出发】揭秘新品,共襄盛会,绘发展蓝图,造行业浪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8日,三一高机"三化领航,从新出发"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顺利举办!

此次盛会不仅凝聚了业界目光,更标志着三一高机崭新篇章的正式开启。将三一集团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与三一高机新发展、新产品、新合作合二为一,以三化三新之作,造行业浪潮!

活动开场

攀登者的眼中,永远有更高的山峰。登上山,越过去,这山、这高度便会内化于心,丘壑自在心中。

回顾过往,三一高机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突破自我,在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

本次活动发布的三一高机全新一代G系列家族锂电新品,囊括了剪叉、直臂、曲臂全系列产品,实现了高性能、高效率、高回报的全面升级,满足环保需求的同时,还兼容了设备更耐用与经济效益高的双价值取向。

三一高机一路走来,每个阶段的成长进步,都离不开行业伙伴和广大租赁商客户的支持。本次活动,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俞宏福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先生等多位领导,租赁商客户及媒体朋友们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图丨三一集团董事 三一重工总裁 俞宏福先生致辞

图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 苏子孟先生致辞

图丨三一高机全新一代G系列产品揭幕仪式

新发展:铸就辉煌 擘画蓝图

图丨三一高机总经理 熊逸群先生做发展规划演讲

会议伊始,三一高机总经理熊逸群先生回顾了三一高机自成立以来的峥嵘岁月。从零起步,三一高机不断攀登高峰,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着眼未来,熊逸群先生描绘了一幅全球化战略的壮丽蓝图。三一高机将持续深耕国内市场,更将以全球视野整合资源,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全方位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谱写全球化发展的新篇章。

新产品:锂电新品 闪耀登场

本次活动中,万众瞩目的焦点无疑是三一高机全新推出的G系列家族和锂电新品。三一高机研究院院长罗磊先生详细介绍了发布的系列新品。G系列家族代表了三一高机在产品研发上的更进一步。锂电新品涵盖6米到14米全米段剪叉,曲臂20米,直臂26米。全新锂电池版本产品,续航更久,充电更快,设备工作时间更长。模块化设计使产品通用率达到90%。多重防护报警和全比例操控系统使设备更平稳,操作更安全。人机交互、智能互联使管理更高效、便捷。

新合作:携手并进 共创共享

在合作的探索之路上,三一高机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立足行业,让贡献不止于产品。数字化服务平台、智慧租赁管理系统、远程设备监控服务免费上线,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赋能,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解决客户管理痛点。从单纯的产品合作延伸至服务助力、数字化赋能等多个维度,为更好地凝聚行业智慧与力量。

三一高机客户授牌仪式

三一高机客户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三一高机专家俱乐部正式成立,旨在搭建一个行业交流平台,与广大租赁商客户一起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同时,三一高机也为长期以来紧密合作的租赁商伙伴们举行了现场授牌仪式。包括三一高机专家俱乐部会员单位、战略合作伙伴、最佳成长客户、最佳数智化运营客户以及首席体验官。以此感谢一路走来与三一高机同行的合作伙伴,期待未来携手并肩,从新出发,共创辉煌。

此次盛会虽已落幕,但在新发展的道路上,三一高机将以前所未有的信心与决心,踏浪前行,勇攀高峰。我们诚邀各位行业同仁继续关注三一高机的每一次飞跃,每一次蜕变,三一高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与您同行,共创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