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上柴动力亮相2024全国农机展:更懂新场景、服务新农业

上柴动力亮相2024全国农机展:更懂新场景、服务新农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4全国农机展

上柴动力亮相

WEICOME

全系列农用机械动力提供商

正值大江南北进行春耕春管,备战夏收夏种之际。3月28日,2024全国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河南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上柴动力展出多款明星产品,获得一如既往的关注。

全系列农机动力

覆盖全场景

上柴动力拥有4H(+)7H(+)9DF10E13E等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80-580马力,适配农机从中小型拖拉机到重型拖拉机、青储机、联合收割机等,为市场提供全系列农用机械动力。

高品质大马力,更懂农业新场景

随着土地流转的政策导向,以及现代化农田改造等基建推进,农田大规模集中作业成为常态,新农人需要更高品质、更大马力的农用发动机。

立足场景需求,上柴动力等型号发动机具有显著优势。

马力大

上柴动力4H(+),7H(+)9DF10E13E等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80-580马力,充分满足规模化作业对大功率发动机的需求。

扭矩储备大

上柴动力各型号农用发动机具有扭矩大扭矩储备充足优势,扭矩储备皆≥35%,充分满足现代化农机挂载重型机具的需求。

以广泛配套1404-2204机型的上柴动力7H为例,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1250N·m,扭矩储备≥35%,具有低速大扭矩的显著优势。实际应用中,不仅能挂载多类型重型载具,在高档位也能爆发出强悍动力。

滑动查看☝

上柴动力7H部分配套案例

节油经济

上柴动力喷射系统采用DENSO等电控系统,多次喷射、雾化均匀、分布合理,燃油燃烧效率更高;进排气系统普遍采用四气门设计,气道优化设计、燃烧更充分。

SDEC POWER

实际应用中,上柴动力功率曲线分布更合理,可良好契合整机的多种输出模式,确保了农机具有更突出的燃油经济性。

高可靠

上柴动力采用世界级自动化生产线与质控系统,一向以可靠性著称。

此外,上柴动力非四发动机还具有后处理系统故障率低尿素消耗量少动力输出充沛驻车再生间隔更长等优势。

实际场景中,在高负荷、连轴转、复杂地况等情况下,上柴动力也保持着出色的出勤率,“不违农时”。

智慧动力,解锁未来场景

从依靠经验到依靠数据,数字化、智能化正在成为现代农业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新动力科技相继推出自主ECU自主ACUT-BOX等智能化动力配套产品,使发动机具备与整机、云平台、农田场景等深度融合的潜力,支持个性化定制、远程诊断等场景,也为未来农机智能化进一步推进提供坚实支撑。

期待与您相约驻马店、共话丰收年:

END

大通MAXUS V100 +上汽动力M系列,带着“家”去旅行

超500小时连续高效输出,上柴动力电站发动机保障多座方舱用电

杰狮H6智能重卡的“智慧内核”——上汽力V13L

上柴动力7H配套徐工定制款“白象”挖机泰国获赞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