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行业最大方量免基础集装箱搅拌站,中联重科助力大西北发展

行业最大方量免基础集装箱搅拌站,中联重科助力大西北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HZS240R集装箱免基础搅拌站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中宁县完成安装调试,正式投入生产。

这是国内混凝土搅拌站行业中,最大方量的集装箱型、免基础高性能搅拌站,高环保性能、高效率、高精度、易搬迁和易安装等核心技术优势,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中联重科HZS240R集装箱免基础搅拌站整体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模块之间快插连接。同时融入分布式控制技术,模块内部电缆厂内预装,简化现场电路安装及提高电气调试精准性。

其突出优势在于,可以在免基础钢构化底座上直接进行积木式搭建,减少客户基础制作周期和成本,降低对施工场地和环境天气的要求,可提供整体式粉料筒仓运输和安装供客户选择。安装周期缩短至15天内,相比普通商混站减少40%,可以全面满足客户紧急工期需求。

此次HZS240R集装箱免基础搅拌站交付的客户,是与中联重科合作多年的银川三建集团。该公司在当地混凝土行业实力强劲,并且信誉良好,该项目主要服务于宁夏中卫水利厅大型水渠项目。

谈起本次合作,客户项目管理工程师说:“确认建设这个搅拌站项目时,公司就明确了工期紧、高强度混凝土、智能化操作、高效率打料等高要求。中联重科业务经理推荐的这款HZS240R集装箱免基础搅拌站产品,完全满足以上复杂要求,公司领导一致决策选择了中联重科,公司董事长表示未来会进一步加强与中联重科的合作。”

站长在现场看到整个搅拌站建设进度和使用后也感慨道:“中联重科搅拌站确实高端,值得信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