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C视角丨今日十大要闻:中矿集团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20亿、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与三一重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C视角丨今日十大要闻:中矿集团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20亿、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与三一重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矿集团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20亿!

天眼查App显示,2024年03月25日,中国矿产资源集团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高晓宇,注册资本2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金属矿石销售,金属材料销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货物进出口,国际、国内船舶代理,选矿,互联网销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9140.6亿元

国家统计局: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9140.6亿元,同比增长10.2%。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434.9亿元,同比增长0.5%;股份制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898.5亿元,增长5.3%;外商及港澳台投资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169.2亿元,增长31.2%;私营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465.4亿元,增长12.7%。

03

中哈共建“跨里海国际运输走廊”取得新进展

交通运输部消息:3月25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会见了哈萨克斯坦交通运输部部长马拉特·卡拉巴耶夫,双方就深化中哈交通运输合作交换了意见。李小鹏对马拉特·卡拉巴耶夫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多年来,中哈双方深化互联互通合作,大力发展国际陆海多式联运和过境运输,已成功搭建涵盖公路、铁路、航空等运输方式的全方位、立体化联通网络,合作亮点纷呈、硕果累累。希望哈方加快履行《中哈政府间国际道路运输协定》《中哈政府间关于发展跨里海国际运输线路的协定》有关国内程序,尽早推动协定落地生效,共同打造好跨里海国际运输走廊。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与三一重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就应急救援工作联动机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光武,三一集团副总裁谢志霞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5

提前11小时!徐工大米数泵车赋能高效施工

近日,四台徐工62米泵车化身“银白蛟龙”,现身西安泾河新城智谷科创园(二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现场,助力该项目完成大体积筏板浇筑任务。此次浇筑项目是陕西省重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且大体积筏板浇筑需要长时间、大方量的持续性作业,施工环境复杂,对泵车性能要求高。徐工泵车以“稳定高效、节能可靠、智能安全”产品特点完美应对此次浇筑任务。作为徐工混凝土机械中的“王牌车型”,徐工62米泵车搭载了8°低倾角中心泵、大通径爬坡管、大马力发动机等技术,让泵送效率提升27%,真正实现泵送不挑料,最终提前11小时完成8165方泵送任务,获得施工方的高度认可。

06

定制化改进赢得青睐 中联重科小型挖掘机热销印尼

近日,中联重科在印尼巴厘岛登巴萨隆重举行了为当地市场“量身定制”的G系列小型土方机械发布会。活动吸引了周边地区100多名客户前来鉴赏,现场斩获近千万元订单,展现出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07

山推混凝土搅拌站助力董梁高速建设

近日,在山东临沂工地现场,山推建友1套E3M-240混凝土搅拌站顺利投产,为董梁高速建设提供了坚实的设备保障。山推建友E3M-240混凝土搅拌站集“高”“精”“优”“省”“活”“享”“5G”七大优势于一身。它的生产效率高,整机理论生产率同比提升20%;计量精度高于国标2倍;配备主机轴端气密封、专利双除尘,混凝土成品更优质;双机双控更省工;配备多角度水洗防粘料、专业逆止防回料、主机四点高压清洗等系统,更人性、更灵活;标配螺杆空压机,斜皮带采用制动电机,低压集中空气系统助力粉罐车打料,运行噪声小;可选择远程控制系统,自动识别故障点,远离现场、远程报警更便捷、操作更舒适。

08

“世界最大”电动起重机 Mammoet 6000吨环轨吊零部件正在制造中

Mammoet 新型 6000 吨起重机的零部件正在制造中,为今年晚些时候的首次组装做准备。图中是将部件组合在一起形成主吊杆一侧的底座。Mammoet 将其 SK6000 称为世界上容量最大的陆上起重机。它遵循已在世界各地投入使用的小型 SK 系列型号的概念和设计,并且采用电力驱动。这台6000吨级的电动环轨吊于 2020 年首次宣布。它将能够在 220 米的吊钩高度提升 3000 吨的部件。起重机的最大半径为 200 米。巨大的能力意味着即使负载的尺寸和重量继续快速增加,客户也可以维持项目进度。

09

中信重工加紧赶制出口南美洲产品

近日,在位于河南洛阳的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数控车间内,员工们正加紧赶制国内外订单产品。今年以来,中信重工立足国家重型高端设备制造生产基地,聚焦制造强国建设,持续加大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强化海外市场开拓,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引领中国技术、中国装备走向海外。

10中国重型院设计的江苏永钢集团两台方坯连铸机成功投产

近日,由中国重型院负责设计的江苏永钢集团两台8机8流方坯连铸机先后成功投产热试。中国重型院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现场服务,为用户打造出一条高品质精智连铸产线,进一步扩大了用户优势产能,增强了市场竞争力,赢得了用户认可。

CICEE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社交媒体矩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