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展会现场|美通重工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肯定

展会现场|美通重工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肯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八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 大会美通重工现场达成交易!

蓬勃三月,欣欣向荣,第八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在苏州隆重举办,美通重工携众多明星产品亮相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美通重工祝贺大会举办圆满成功,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租赁商、代理商,齐聚一堂,这是行业的盛会,美通重工的新能源系列28.5米的电动直臂高空车和自行式迷你剪叉车,以其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展会现场的设备样机全部售空,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对美通重工高机产品的支持与认可。美通重工也借此机会与长三角客户签订百台订单并达成战略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THE EN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