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卧薪尝胆 励精图治”24年存货、费控表彰与军令状签订会议隆重召开

“卧薪尝胆 励精图治”24年存货、费控表彰与军令状签订会议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全面达成事业部存货/费控年度目标、将优秀经验沉淀成能力,三一重装隆重举行存货/费率复盘会与24年军令状签约仪式。重装事业部董事长戚建先生、重装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徐鹏飞先生以及全体二级部门关键岗出席会议,会议由徐鹏飞先生主持。

仪式开始,会议由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徐鹏飞先生汇报23年重装在存货/费率上做出的成绩,各业务条线汇报存货、费率两个模块23年度重点工作及24年工作计划,公司领导对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点评。

在此期间公司领导对23年优先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由集团董事、三一重装董事长戚建先生与各部门领导共同签订2024年存货、费率军令状。

颁奖仪式

24年绩效合约签订

戚建先生指出,存货和费用管控要建立定例化复盘机制,同时要建立一个基准线,根据未来3-6 个月销售情况时刻对照,预测预警,提前管控。

最后,戚建先生对重装存货/费用工作总结进行分享,指出三一重装的经营正处在复杂多变的行业发展周期中,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路虽远行必致,事虽难做必成。重装事业部必将全面贯彻落实集团战略,持续提升存货周转率、降低费用率,各业务条线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纲领,创建“煤机、矿车两个一流品牌”,将重装打造成一家受人尊敬的卓越公司。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