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施工R记】深港融合加速中!R代群塔进驻新皇岗口岸联检大楼项目

【施工R记】深港融合加速中!R代群塔进驻新皇岗口岸联检大楼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项目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参建项目:新皇岗口岸联检大楼项目

参建设备:R800-40W、R1000-50W、R1300-64W

作为“深圳第一口岸”深圳市皇岗口岸始建于80年代,是全国首个、深港之间唯一一个客货运渠道均实行24小时通关的陆路口岸,随着深港加速融通,已服役32年的它,将迎来自身的辉煌蝶变。

新皇岗口岸联检大楼由中建科工、中铁建工以及深证市建工联合施工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已有2台R800-40W、5台R1000-50W和3台R1300-64W塔机屹立,后续将还有3台R800-40W塔机持续进驻,将形成13台R代大塔的群塔作业,加速项目建设。

项目介绍

新皇岗口岸联检大楼项目在原址重建,总用地面积约8.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8.975万平方米,地下4层,地上5层,项目概算批复总投资为100.74亿元。建成后,该口岸的通关效率将大幅提高,并成为深港重要交通枢纽,推动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发展建设。

产品介绍

本项目上使用的中联重科R800-40W、R1000-50W、R1300-64W塔机是R代大塔中的典范产品。

R800-40W最大起重量40t,在80米臂长臂尖可吊重7.2t;R1000-50W最大起重量50t,80米臂长臂尖可吊11.2t;R1300-64W最大起重量64t,80米臂长臂尖可吊15.6t。不仅起重性能卓越,还配备有安全监控系统、智慧指挥中心、群塔防碰撞等智能化系统,拥有高品质、高安全、高寿命的特点,能满足大型PC建筑、桥梁、钢构式建筑、电建等建设需要。

本项目设计以“湾区基石、国之重器”为概念,寓意着口岸为大湾区发展的基石重器,中联重科R代塔机作为工程机械领域的“国之重器”已在该项目上获得了安全性能高、操作平稳、故障率低的高度好评,也将全力推动新皇岗口岸早日开启深港深度融合新篇章!

R代塔机:高端 智能 绿色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