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4无锡马拉松,和解放动力一起去追风

2024无锡马拉松,和解放动力一起去追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2024无锡马拉松 •••

2024年3月24日

无锡马拉松鸣枪开赛

10年前的几千人报名

到今年的26.59万人报名

数字的攀升和记录的刷新

见证着奔跑的魅力

梦的方向,叫做

42.195公里

锡城的粉色风暴

再次活跃在太湖明珠之上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同样身处无锡这片热土的解放动力

也无时无刻不在经历这场“赛考”

1943年,解放动力在战火中起步,以农具制造为起点,开启了自主创业的伟大探索。历经八十余载风雨兼程,始终坚守做强做大民族动力品牌的初心,奋斗一路、创新一路,进取一路、收获一路,为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劲动力。“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辉煌从不是一蹴而就。努力奔跑,已然成为解放动力的一种信仰。

在“双碳”战略引领下,商用车市场格局迎来颠覆性变革。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面对全新的“赛道”,解放动力将加速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增长动能切换,坚持引领定位和自主创新,通过E、F、H、F四大动力域平台,构建涵盖绿色低碳、混动低碳、纯电零碳、燃电零碳的多元化产品系列,构建传统动力领先优势和新能源产业核心能力。

坚持不懈、超越极限、追求卓越,是马拉松的魅力所在,亦是解放动力的追求,以鹰之远志,搏击万里。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动力域解决方案提供者,实现与社会和合共生,做最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最值得骄傲的高端动力!

赛道亦有终点

征途永无止境

跑出自我

跑出风采

跑出胜利

解放动力与你共拼搏

追马逐梦

积蓄意志的力量

终将加冕为王

关注解放动力更多官方平台

免责声明: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