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招生啦丨学技能、拿文凭、好就业,就选潍柴技师学院!

招生啦丨学技能、拿文凭、好就业,就选潍柴技师学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滑动查看更多学校简介

潍柴技师学院:1960年建校,是由潍柴控股集团投资,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的全日制职业学校。1989年与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合作,在全国率先探索建设德国“双元制”办学模式,拥有多个省市级名牌专业,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培训的成功范例和特色品牌。

学校以“鼎新明理,笃行致远,精益求精”为校训,自办学以来已累计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数万名高级技能人才,多人获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大国工匠、齐鲁大工匠以及省、市首席技师等荣誉。学校借助潍柴国际化品牌和实力,充分发挥企业办学优势,引进企业先进管理理念,已成为校企合作模式的领航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