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共话发展|三一重机与神达能源集团友好交流

共话发展|三一重机与神达能源集团友好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2日上午,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一行到访山西忻州神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神达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克先生展开洽谈。此次访问旨在加强双方交流,并寻求进一步的战略合作机会

三一集团公司高级副总经理、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贺鑫,三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三一重机大挖公司总经理张松,三一重机战略客户销售中心总经理刘毅,山西湘阳董事长杨照林与神达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世平,神达能源集团领导吉继有、康晓峰、马昭辉参加座谈。

神达能源集团董事长董克及高层管理团队对一重机领导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行业现状、市场发展、业务广泛合作等议题进行交流。

图|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

会谈中,陈家元董事长表示三一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智能引领未来。同时指出在产品创新方面,三一集团紧跟市场需求,推出了一系列高效、智能、环保的工程机械产品。如挖掘机、装载机等主导产品,在性能、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时,三一还积极探索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应用,推动产品的绿色转型。

图|山西忻州神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世平先生

神达能源集团总经理张世平先生,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概况,着重强调了在发展中更注重节能、环保、安全生产经营需求。同时提出,矿山生产电动化、智能化、无人化的发展趋势。神达能源集团看重与三一重机的合作关系,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前景,神达能源集团非常期待与三一集团建立坚韧稳定的伙伴关系,以高质量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座谈交流不仅加深了三一重机与神达能源集团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图|陈家元董事长与董克董事长、张世平总经理合影留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