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低碳减排共担当 山推纯电装载机春日交机忙

低碳减排共担当 山推纯电装载机春日交机忙

近日,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推”)一次性向山东省内某客户交付十余台LE59-X2纯电装载机。

本次交付的LE59-X2纯电装载机,广泛应用于港口码头、煤场、电厂、粮库等工况场景,实现纯电动、零排放全流程作业。动力电池组充电采用双枪快充技术,1小时可充满电量,可连续工作6-10小时。使用成本较油装降低75%以上,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42吨和碳排放38吨,给用户带来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叠加”。

近年来,山推在新能源装备领域持续创新,纯电装载机已实现3吨至7吨全覆盖,为电厂、港口、煤化工、冶金、牧场、农场等工况提供绿色解决方案。未来,山推将更注重纯电装载机的创新升级,紧扣绿色环保的时代主题,为客户提供更多清洁、智能、高效的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