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教育是通往和平的道路

教育是通往和平的道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教育是通往和平的道路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每年的24日是“国际教育日”,是为帮助人们更好地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而成立的节日。

今年的主题是“Learning for lasting peace”。体现小松的企业承诺“Creating value together”的一个例子,小松一直致力于“访问讲座”的活动,通过向日本的教育机构派遣员工,介绍我们的排雷和重建项目,让肩负未来的孩子们能有机会思考世界和平、自己的未来和生活方式等。

我们通过分享我们在重建和振兴饱受战争摧残的地区方面的经验,向大家介绍了例如柬埔寨的重建之路,包括地雷清除、农业复兴、以及包含小学在内的基础设施重建的支援等。

让我知道你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