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棋高一招丨欧历胜高机全国寻购活动为行业健康发展引入源头活水

棋高一招丨欧历胜高机全国寻购活动为行业健康发展引入源头活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旧换新成新机遇

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旧换新”话题引起工程机械行业广泛关注。

在此之前(2024年1月31日),欧历胜高机全国寻购活动就已经火热开启,三大品类、六款机型,闲置二手高空作业设备可以以旧换新,对呈现出需求不足的高机租赁市场意义深远。

以旧换新 优化机队车龄

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过去的一年,高机租赁市场呈现出需求不足、租金下滑、恶性竞争等一系列问题,租赁商的投资回报率下滑显著。一些闲置旧机器由于性能、环保等劣势,难以创造更多价值。对于租赁商而言,将闲置旧机置换成新机,当然是资产优化的首选。恰逢其会,欧历胜适时地在中国推出以旧换新业务,帮助租赁商在竞争中展现出更强的竞争力,这不是巧合,更是深思熟虑后的诚意之举。

以旧换新在工程机械行业中是一种常见的业务模式,但在中国高空作业机械领域尚属“试水”。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高空作业机械市场趋于成熟和稳定。未来十年,新机增长会放缓,更多是存量市场的竞争。作为知名的高机制造商,欧历胜拥有全球视角,欧美市场成熟的二手设备换新经验可以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

欧历胜的设备质量可靠,设计寿命更长,全球化售后服务令它的设备残值相对稳定;其成熟可靠的评估体系同样能帮助用户获得闲置设备的最大价值。因此,从业务合作的角度来说,欧历胜的设备非但是租赁商的优质资产,更是长期合作伙伴的理想选择。

全球流通 宽进严出

欧历胜让二手机价值最大化

对于回购的二手设备,欧历胜有一整套的外观翻新和大修流程,从接车到交车,分成15道子流程,每道子流程又设定了标准工序和严格的过程管控要求,通过数字化管理和专业工具检测,确保整备后的设备符合苛刻的交付规定。在中国市场,欧历胜已经拥有14个服务伙伴,分布在山东、湖北、江苏、广东、四川、重庆等地,为用户提供专业、周到的大修、翻新、培训、零配件、改装等相关服务。

经过翻新的二手设备,会进入到欧历胜的全球流通体系,让二手设备价值最大化。例如从中国市场回购的二手设备会流向需求快速增长、预算有一定限制的东南亚市场。在那里,欧历胜的旧机相对新机价格实惠,贬值速度慢,更符合当地客户需求。旧机也从而获得其二次甚至三次生命,同时有利于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由此来看,欧历胜推动二手机回购,既利当前,更利长远,其视野和格局,可见一斑。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国内的高机旧机市场尚在初生阶段,在有效的行业规范颁布之前,可能还会面临新机式的野蛮生长。但欧历胜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经营理念,基于40多年来在全球积累的业务能力和经验,会努力将适合中国市场的高机经营办法改良、移栽到中国,为中国高机市场的持续良性健康发展引入源头活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