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低碳减排我们共担当丨山推电装批量发车!

低碳减排我们共担当丨山推电装批量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纯电装载机又迎来一批集中发车,奔赴全国各地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助力客户创富提速增效,领跑行业新能源产品热销榜,引领行业新质生产力加速前行。

2024年开年以来,山推纯电装载机凭借高效、可靠、简单的产品优势,受到客户的持续高度关注。此次集中发出的LE58K-X3纯电装载机,采用双枪快充技术,1小时即可充满电量,使用成本较燃油机型节约75%以上,充满电后可连续工作6-10小时,动力电池组质保5年,较燃油机型年节省费用约40万元,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40吨以上!

山推自媒体矩阵,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发现!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