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玉柴安特优第2000台发动机下线

玉柴安特优第2000台发动机下线

3月5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罗罗动力系统的合资公司玉柴安特优动力有限公司日前第2000台发动机下线。这一成就象征着双方合作的深度与成效,也彰显了玉柴安特优动力有限公司在全球动力系统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十年前,玉柴与罗罗动力系统携手组建了玉柴安特优动力有限公司,基于共同的愿景与目标,开启了这段跨越国界的合作之旅。自首台mtu 4000系列发动机成功下线以来,玉柴安特优动力有限公司便以其卓越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快速在动力系统市场中占据了重要地位。

玉柴安特优动力有限公司秉承着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标准,采用与德国同步的生产线和流程,致力于生产具有世界顶尖技术水平的高端、高速、大功率mtu 4000系列发动机。这些发动机不仅满足了中国市场的需求,更成功进入东南亚等国际市场,尤其在发电领域展现了广泛的应用潜力。

从2018年的首台发动机到到第1000台,历时4年,从第1000台到第2000台mtu 4000系列发动机成功下线,用时仅两年。这一成就是双方合作十年来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努力的集中体现,更是对双方团队辛勤工作和不断探索精神的肯定。这得益于罗罗动力系统和玉柴之间的紧密合作与共同努力。合资公司的成功展现了在技术创新、生产制造以及市场拓展方面的强大实力和高效执行力。第2000台发动机的成功下线,不仅是对过去十年合作成果的庆祝,也为未来合作的深化和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温正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