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宝马格单向振动平板夯|工程建设的得力助手

宝马格单向振动平板夯|工程建设的得力助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程建设的得利助手

BOMAG

在现代化建设的浪潮中,高效、可靠的工程机械设备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宝马格BVP18/45和BPS18/45是两款专为土方工程和地基处理而设计的平板夯。采用先进的液压传动技术,具有高效、稳定、易操作等特点。现已广泛应用于道路建设、桥梁施工、机场跑道等领域,为提高工程质量、缩短工期提供了有力保障。

BOMAG

性能强劲 值得信赖

01

BVP 18/45

BPS 18/45

坚固耐用

BVP18/45和BPS18/45均具有保护框架设计,可以保护发动机和其他部件免受冲击和粗暴操作的损害,在材料选择、工艺制造等方面都经过了严格把控,确保设备能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长时间稳定运行。

最佳缓冲

铰接导向手柄安装在有效的“静音块”橡胶垫架上,减少手部/手臂的振动,提高操作舒适性。

02

03

安全性高

V形皮带护罩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可以永久性保护操作员免受伤害,同时全封闭设计减少了维修工作。

操作简便

采用人性化的设计,操作简便易懂。即便是没有使用过类似设备的操作人员,也能在短时间内熟悉并掌握操作方法。

04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