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建重工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铁建重工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3日,铁建重工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人大代表,铁建重工首席科学家、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刘飞香向与会干部职工分享履职感受,传达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用高质量产业托举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会上,刘飞香解读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会盛况、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并介绍了湖南代表团参会履职情况。

刘飞香表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围绕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

会上,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晖表示,刘飞香代表提纲挈领为大家宣贯两会精神,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为企业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赋能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赵晖强调,一是要广泛动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各级党委要抓紧部署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贯工作,制定宣贯计划,多形式、全覆盖开展学习宣传,确保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二是要全面把握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全面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企业实际把握好全国两会精神内涵,将精神内涵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围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向新图强,以进促稳,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编辑:宣传品牌部、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也许你会喜欢

铁建重工第5台出口意大利盾构机下线

中国铁建湖南、湖北片区团组织区域联动互学共建活动在铁建重工开展

“两会”聚焦 | 主流媒体持续关注全国人大代表刘飞香:在深入调研中增强本领,在倾听民心中履职尽责

湖南省总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走进铁建重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