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潜心公益,赋能卡姐,康明斯荣获卡车兄弟推荐公益品牌

潜心公益,赋能卡姐,康明斯荣获卡车兄弟推荐公益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第三届“金蜂盛典”上,康明斯因其在公益事业中的突出贡献,被授予卡车兄弟推荐公益品牌奖项。

“金蜂盛典”由中汽兄弟主办,《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研作为指导单位,以“让物流更美好”为主题,旨在表彰物流运输行业中的杰出企业和个人。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用车企业、物流运输企业的代表以及卡车司机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典。康明斯因其长期投身于公益事业,特别是在卡姐赋能方面的努力,得到了卡友们的高度认可。

在物流行业,康明斯持续赋能卡姐。康明斯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货运路·巾帼行”项目,旨在通过为卡姐提供健康及舒适、安全及保护、亲子及家庭关系、职业技能、个人发展五大赋能内容,减轻她们在生活、职业发展的障碍,帮助卡姐及其家庭获得更好发展。

自项目启动以来,康明斯携手行业合作伙伴,不断丰富平台内容。该项目的首个“卡姐之家” 已于2023年在武汉汇通公路港成立,女性卡车司机提供了一个温馨的驿站。

目前,武汉“卡姐之家”已开通线上预约平台,派驻心理咨询师,免费为卡姐提供线上线下咨询服务。举办“暖心”微课堂,提供婚姻家庭、家庭教育等课程培训,并定期开展手工烘焙、绘画疗愈、插花等“暖心”团辅活动,帮助卡姐们改善家庭关系、减轻心理压力。

此外, 聚焦卡姐需求,“货运路·巾帼行”项目还陆续开启了多个赋能项目,包括:开设卡姐暖心课堂,为卡车运输行业女性搭建线上学习平台;举办亲子营活动,助力卡姐亲子交流互动,建立更和谐的家庭关系,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和丰富知识。

在物流行业,卡车司机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群体,而女性从业者更是行业中的少数。康明斯通过这一项目,不仅为广大的女性卡车司机、卡嫂提供了切实的帮助,也向社会传递了性别平等和尊重多元的价值观。截至目前,该项目26000+人次直接受益,78000+人次间接受益。

除了对女性赋能的关注,康明斯还在教育、环保、平等机会领域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助力社区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中汽兄弟

往期精彩回顾

年度十大公益创意,“货运路 巾帼行”上榜!

货运路•巾帼行“朋友圈”+1!康明斯携手传化慈善基金会为更多卡姐赋能

货运路•巾帼行项目首个“卡姐之家”在武汉建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