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业内最接近“油电同价”的电动装载机,配置怎么样?

业内最接近“油电同价”的电动装载机,配置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二月二龙抬头,龙年都是好兆头!

近日,行业内首款车电分离装载机——JGM857E-Lego,批量交付并应用于钢铁、矿山等多个应用场景,引发市场热潮。小编在后台收到不少粉丝留言问咱们这款业内最接近“油电同价”的电动装载机,配置怎么样?

(钢铁行业首批车电分离批量交付现场)

在这里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增配减价”,用户以无限接近油装的价格就可以用上全新电动装载机!

先看大家最关心的电池,JGM857E-Lego的电池相当有亮点,它整合了电池模组、水冷系统、高压盒等等,实现电池系统模块化。而且电池可以达到4200次长寿命充放电(常规为2800次),电池系统使用寿命提高50%,电池衰减问题不存在了。

(先进电池集成系统结构)

再看动力方面:JGM857E-Lego直接配置行业首创独有专利高速电机,行走电机的峰值功率高达200kw,每分钟7500的转速,油泵电机的峰值功率高达150kw,转速飙到每分钟7500。而且高速电机体积更小效率更高爆发力强,是绝对的顶流配置

(高速电机图)

作为业内最接近“油电同价”的电动装载机,JGM857E-Lego价格下去了配置却全面升级,除了电池和动力这两项最主要的增配,还有高速两挡箱、新能源工程机械专用LVCU、驾驶室、线束管路等多项配置都进行了升级。

(JGM857E-Lego性能升级)

增配减价是进一步提升用户购买体验的良心操作,真正解决电动化产品购置成本高、电池衰减等问题对用户的困扰,JGM857E-Lego是传统燃油装载机用户转向电动装载机的首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