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 柳工江汉智能梯参建各地学校重点项目

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 柳工江汉智能梯参建各地学校重点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柳工江汉紧跟国家战略布局,以优异产品助力各地城市学校重点项目建设。

中建三局 南京工业大学海外学院项目

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南京工业大学西侧,总建筑面积为4.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科研实验室、办公室、校史教育馆、多功能厅、会议室以及相关配套用房等功能于一体的科研实验楼。

中建三局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项目位于湖北省宜昌市,总建筑面积约24.67万平方米,项目是宜昌市首个政校企联合打造的科教兴城项目,是宜昌市致力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建设文化强市的重要举措,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宜昌市高等教育资源和人才资源供给。

中建三局 荆州理工学院

项目位于荆州市李埠镇大学城区域,总建筑面33.8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教学实训楼、图书馆,教师办公楼,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该项目是荆州科创大走廊的重要节点,通过整体搬迁新校区及重新规划布局,从而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造区域新名片。

中建三局 中国地质大学新校区项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地处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光谷科创大走廊腹地。新校区总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将建设教育研发园区、工业研发园区、户外运动和休闲园区以及教职工住宅园区等四个园区,使新校区既具备完整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功能,又体现合理的功能分区。

近年来,传统制造业积极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各建筑公司也准备在各地建造标杆化、形象化工程。江汉智能梯拥有能量回馈技术,比传统升降机节能50%,减少碳排放76.5吨,以绿色化、智能化树立标杆,引领行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柳工江汉将树牢精品意识,在严格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配合施工方高质量完成后续工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为实现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文图|柳工江汉

编辑|向梁莉

审核|王曙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