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河智能荣登长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光荣榜

山河智能荣登长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光荣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8日,长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大会召开。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出席,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文骄主持会议。

会上公布了长沙经开区2023年惠企政策兑现情况,其中山河智能获兑现资金2532.40万元,并同时荣获“长沙经开区2023年度外资外贸先进单位”“长沙经开区202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山河智能总经理夏志宏作为惠企政策兑现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近年来,长沙经开区致力于“打造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出台了人才、金融、科技创新等“一揽子”惠企政策。作为深耕园区的建设者之一,山河智能牢牢把握园区发展新阶段和新机遇,先后申报并获批了一系列资金支持项目。这些惠企政策的落实,让我们在科技创新上更踏实,在投入新产品研发上更有底气,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道路上走得更顺畅。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2024年山河智能将继续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自主创新发展路径,深化“一点三线”战略布局,深入推进装备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转型,为“打造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提供山河样板,为长沙经开区乃至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山河力量!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图文 | 周勇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吴文伟 易旭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