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恒立推出HVSP25负载敏感多路阀

恒立推出HVSP25负载敏感多路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起重机、旋挖钻及盾构机等大型设备的电液控制系统日益复杂,设备制造商对高精度流量控制与多功能集成化的需求也愈发强烈。根据市场需求,并基于HVSP系列成熟的应用经验,恒立推出了集成丰富功能模块的HVSP25大流量负载敏感多路阀。

HVSP25多路阀额定压力达350bar,额定流量为400L/min。该阀采用阀前压力补偿方式,可应用于定量泵以及变量泵系统。模块化设计使其拥有液压、电液比例、CAN总线等多种控制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而且还支持浮动位控制功能,也可配置应急手柄。

值得一提的是,选用带有阀芯位移反馈的CAN总线数字控制模块,可进一步提高流量控制精度。

无论是对于追求操作精度、响应速度的行走机械,还是侧重高流通能力的重型设备,HVSP25都能满足其大流量、高精度、低能耗、集成化等多样需求,优化其作业功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