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残羹剩饭”变废为“电”,潍柴沼气发电机组再树标杆!

“残羹剩饭”变废为“电”,潍柴沼气发电机组再树标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不久,潍柴博杜安12M33发电机组

在四川达州餐厨垃圾发电项目现场成功点火运行

“残羹剩饭”变废为“电”

提升资源利用率,保护生态环境

潍柴沼气发电机组再树标杆

四川达州餐厨垃圾处理厂设计日处理餐厨垃圾200吨,配套使用了800kW的12M33沼气发电机组。该机组具有高可靠性、高适应性、高经济性等优势(点击蓝字,查看详情:变“气”为“电”,潍柴有“高招”!),将日常餐厨垃圾产生的沼气,转化为源源不断的电力,既满足了垃圾处理厂日常生产的用电需求,剩余的部分还可以输送到国家电网。

潍柴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沼气发电机组点火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保障,赢得客户满满赞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