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实力挑战 “油”我做主——发现小松国四挖掘机的省油之道!

实力挑战 “油”我做主——发现小松国四挖掘机的省油之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用户对成本关注的提升和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主打更节油、更高效的小松国四系列挖掘机成为了行业宠儿,比如小松PC200-11系列挖掘机,凭借显著的节油性能和强劲的发动机功率,成为了用户的致富新利器。

小松PC200-11M1国四挖掘机

为了深入了解小松PC200-11国四系列挖掘机的省油性能,我们来到湖南走访了几位摘得小松节油挑战赛月度明星荣誉的用户,一起来发现小松国四挖掘机的省油之道!

项目负责人:“用小松 更省油”

一首登上春晚舞台的《早安隆回》歌曲,让湖南省隆回县家喻户晓,在隆回县G59呼北高速某标段建设项目上,2台小松PC200-11系列挖掘机正干的如火如荼。施工负责人邓经理在工地施工一线跑了10多年,与很多挖掘机打过交道,他对小松挖掘机的品质非常赞赏。

湖南省隆回县G59呼北高速施工现场航拍图

小松PC200-11M1挖掘机正在装车施工

“小松PC200-11M0挖掘机每小时的油耗在11升左右。”邓经理表示,目前施工企业对成本把控越来越重视,在这个项目上干活的挖掘机必须经济又高效,小松国四挖掘机非常适合该项目的施工理念。

邓经理为小松国四挖掘机的品质点赞

站在工地上,邓经理望着一台正在装车的小松PC200-11M0挖掘机,以及另一台正在刷边坡的小松PC200-11M1挖掘机,心里感到非常的踏实,他相信因为有了小松挖掘机助力,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品质就更有保障,而且更省油的小松国四挖掘机,一定会给这个项目带来更多的收益。

小松PC200-11M0挖掘机正在修边坡施工

15年老司机:“小松省油看得见”

正驾驶小松PC200-11M0挖掘机刷边坡的马师傅是隆回县本地人,他开挖掘机已经有十五年的时间,妥妥的“老司机”,作为小松节油挑战赛的“节油明星用户”,他认为小松国四挖掘机省油的优势非常明显。

拥有15年挖掘机操作经验的马师傅

“同样的工况,以前的小松同吨位挖掘机,加满一箱油大概能干20多个小时,但现在的小松国四挖掘机,每小时平均油耗为11升左右,加满一箱油能干30多个小时。”马师傅表示,小松PC200-11M0国四挖掘机不仅更省油,而且效率较之前的机型也有一定的提高。

小松PC200-11M0国四挖掘机节能表现出色

马师傅认为,这台小松PC200-11M0国四挖掘机能够如此省油,是因为小松挖掘机发动机与液压系统调配的非常好,而且针对不同的工况,可以选择不同的施工模式。

马师傅认为刷边坡施工用E模式更省油

“小松挖掘机可以根据工作面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作业模式,如果工作面比较硬,我就选择P模式,如果工作面比较软,就选择更省油的E模式,这样既能保证作业效率,又能有效降低油耗。”马师傅表示,宝马配英雄,小松挖掘机品质出色,搭配技术娴熟的操作手则更加省油。

小松挖掘机刷边坡的施工效果赢得马师傅认可

“比如刷边坡,这是一个精细活,这就要求挖掘机动作必须要流畅,动作不流畅肯定修不好边坡,在施工中要减少怠速时间,挖掘机行走过程中要避免急加速急停,这样开挖掘机才会更省油!”马师傅表示,操作手的技术好,再加上一台更高效更省油的挖掘机,不管做啥工程,老板肯定放心。

点击下方👇👇查看精彩视频

20年老司机:“开小松,省油无忧”

在湖南省湘潭市,一名来自江西抚州的挖机驾驶员唐师傅,开挖掘机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资历颇深,他带出一大批优秀的挖掘机学徒。

拥有20年挖掘机操作经验的唐师傅

“我开小松挖掘机也有七八年的时间了,这台小松PC200-11M1挖掘机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真的很省油!”唐师傅表示,在装车施工中,小松PC200-11M1挖掘机的每小时的油耗大概是9-10升省油。

小松挖掘机松软土质装车每小时油耗仅9-10升

唐师傅表示,在他20多年挖掘机驾驶经历中,小松PC200-11M1挖掘机的油耗让他非常惊喜,这么低的油耗表现,说明小松PC200-11M1挖掘机各方面的性能都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这台小松挖掘机开着也特别舒服,手柄很轻,一天开下来不觉得疲惫,很好。”唐师傅认为在装车作业中,选对施工模式很关键,另外手和脚的动作一定要均匀、协调,尽量缩短回转时间,避免不必要的等待,通过合理操作和熟练的技巧的应用,就能够有效地降低挖掘机的油耗。

唐师傅认为小松PC200-11M1挖掘机驾驶感很舒适

通过实地走访,我们了解到小松PC200-11系列国四挖掘机在实际操作中具有显著的省油性能,这得益于其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和高效的液压系统。此外,选择合适的作业模式、合理的操作方式和熟练的技巧也是降低油耗的关键。

对广大用户来说,选择小松国四系列挖掘机不仅意味着更高的作业效率,还能有效降低工程成本。当前,节能减排是工程机械行业的大势所趋,相信小松国四系列挖掘机凭借其出色的省油优势,今后会给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广告-

▼识别二维码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