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接电话啦!| 扩充机队添置新摊铺机怎么选?

维?接电话啦!| 扩充机队添置新摊铺机怎么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江水暖,开工在即,莺飞草长,欣欣向荣。在开工旺季,对于维特根集团旗下路面设备有选择困难症的维粉们应该怎样选择合适自己的机型?别担心!维特根中国2024全新栏目《维?接电话啦!》特别聚焦你所关心的问题,维特根中国产品专家已就位,快来提问吧!

维粉:新的一年,我想给我的机队添置一台新的摊铺机。首先,它的性能一定要胜任我们的项目需求,业务方面是市政和各等级道路养护、还包括农村公路养护,我的预算有限,小维给我推荐推荐呗!

针对这位维粉的需求,小维推荐的是福格勒国四新一代中型摊铺机超级 1680-3 Li/超级 1680 Li:

绿色低碳施工

作为在市场率先推出满足国四排放标准的福格勒摊铺机量产机型,超级 1680-3 Li /超级 1680 Li 在应对城市敏感区域及对排放要求较高的项目时完全可以满足其严苛的入场设备排放要求,中型摊铺机级别从先天就具备了能耗方面的优势。

广泛的应用场景

超级 1680-3 Li 配备 AB 600 液压伸缩式熨平板,其最大摊铺宽度可达 8 m,不仅可以覆盖市政及各等级道路养护的主要工况需要,还可以配合大型摊铺机用于高速公路等养护作业。

高效经济

中型摊铺机拥有相对紧凑的尺寸和合理的机身重量,使得这一级别的机型无论是运输方面还是施工油耗方面都更有优势。加之超级 1680-3 Li,和所有-3系列摊铺机一样,还装备了 VÖGELE EcoPlus 节能减排套包, 可以实现更低的燃油消耗和噪音等级,经济性更高。

04

智能操控系统

其配备的 ErgoPlus 操控系统操作简单直接,可以实现对摊铺过程的精准操控。施工品质方面经过市场应用验证,保持了福格勒摊铺机一贯的高水准,平整度高,预压实度良好。

如果还想要更经济价格入手高端品牌,福格勒的中型摊铺机系列除了超级 1680-3 Li, 还有一款经典机型超级 1680 Li 可供选择。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小维有话说

新栏目开播之际,小维诚挚的邀请维粉们踊跃参与,小维将会在评论区随机翻牌,解答维粉们提出的需求和疑惑,下一期的幸运粉丝有可能就是你哦!提问被选中的维粉还将获得精品小礼物一份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