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豪士科集团公布2023年财报,高空作业设备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

豪士科集团公布2023年财报,高空作业设备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捷尔杰(JLG)的母公司 — 特种车辆和设备的领先创新者豪士科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SK)公布了2023年财报,全年业绩表现抢眼,需求强劲!

01

2023年,豪士科集团实现销售额近96.6亿美元(上年82.8亿美元),净利润5.98亿美元。

利润的增长是由于全球价格提升/成本改善、销量增长、产品组合的优化等因素。

02

豪士科集团总裁兼CEO John Pfeifer表示:第四季度业绩的表现强劲,为豪士科集团成功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未来的可持续增长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截至2023年底,集团未交货订单额达到创纪录的168亿美元(尤其是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公司创造了光明的未来。

豪士科集团预计其2024年销售额将突破100亿美元,达到约104亿美元。

03

豪士科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在2023年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表;销售额49.90亿美元,同比增长25.6%。

截至2023年底,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未交货订单额达45.28亿美元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