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砼”行巍峨蜀道!中联重科集装箱搅拌站助建西宁高速

“砼”行巍峨蜀道!中联重科集装箱搅拌站助建西宁高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四川省凉山州西宁高速项目现场,随着多个标段隧道进入主体洞挖施工阶段,项目生产建设迎来全面提速。在这条全程100多公里、投资200多亿的高速公路后方,8条中联重科高性能集装箱式工程站日夜运转,年产能达三百多万方,为项目持续提供优质的混凝土保障。

中联重科集装箱搅拌站助力西宁高速项目建设

西宁高速是四川省凉山州构建“大交通”、打通经济社会发展“大动脉”的重大工程,作为全国第一条全线位于Ⅷ度以上高烈度地震区的高速公路,其施工工况十分复杂,建设难度大。

为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各施工单位对混凝土搅拌站的可靠性、生产效率、混凝土成品稳定性、环保性能等进行多轮比对,最终选用中联重科搅拌站设备,目前该项目中,80%的新建搅拌站采用中联重科集装箱式搅拌站

西宁高速TJ13标段的中联重科搅拌站

西宁高速项目TJ13标段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司其他项目部通过招标购买了2套中联重科集装箱搅拌站,安装调试快,投产后运行稳定,生产效率高,公司评价很好。因此在这个标段,我们直接选用了中联重科设备,表现依然出色,很好满足了我们的混凝土使用需求。”

据介绍,中联重科集装箱搅拌站根据工程施工特点量身设计,可满足各种工程施工要求。它采用创新的模块化设计,融合分布式控制技术,将计量、搅拌等核心功能单元集成模块化,外封与框架一体模块化,实现积木式安装,减少了装拆工作量,降低了安装难度,安装周期较传统搅拌站缩短30%以上

同时,各模块间通过可拆卸螺栓连接,每个模块均满足运输要求,无超限,项目竣工后可方便快速转场运输、重复利用;可搭载高铁专用控制系统和计量系统,全面满足高铁严苛的施工信息化要求和计量精度要求,各项突出的技术亮点得到施工单位高度评价。

西宁高速多个标段上的中联重科搅拌站

如今,在国内外各大工程项目上,近千套中联重科集装箱搅拌站正高效服役,持续提供有力的混凝土支撑,成为项目建设的坚实后盾。新的一年,中联重科正与众多客户携手“砼”行,不断取得新突破。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