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业除尘|滤筒滤材、形状怎么选?MERV过滤等级又是什么?一文给您说明白

工业除尘|滤筒滤材、形状怎么选?MERV过滤等级又是什么?一文给您说明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唐纳森工业除尘滤筒品类丰富,可广泛应用于建材,化工,锂电,钢铁,医药等多个行业,在抛丸喷砂、打磨、焊接、切割等工艺中发挥作用,守护洁净的生产空间。

但是,面对品类如此齐全的工业除尘滤筒,如何才能选到合适的那一款呢?

本文将会用3个简短的视频从滤筒的滤材、形状、过滤等级进行讲解,助力您选对合适的唐纳森工业除尘滤筒,降本增效,事半功倍!

01

滤材怎么选?

唐纳森工业除尘滤筒有多种滤材,主要的两款是Cellulex滤材和Ultra-Web滤材,分别适用于不同的粉尘粒径和除尘需求。选择合适的滤材,才能选中更有性价比的滤筒!

02

形状各不相同,选哪个才对?

唐纳森工业除尘滤筒形状有圆形、椭圆形和三角形,适用于不同的除尘器型号。

03

如何解读工业除尘滤筒的MERV过滤等级?

MERV过滤等级,是由符合资质的实验室按照ASHRAE 52.2标准进行实验测定的过滤等级,为市场广泛认可。

以上视频内容是否解答了您不少疑惑呢?除了不同滤材、形状、过滤等级之外,唐纳森也提供阻燃、抗静电、耐高温等可以满足特殊需求的滤筒。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以下载我们的滤筒样册,了解更多细节。

如需咨询,欢迎拨打400-921-7038,或者填写下方问卷与我们取得联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