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在线研讨会|高品质滤清器助力空压机降本增效

在线研讨会|高品质滤清器助力空压机降本增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压缩空气过滤是空压机系统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空滤、油滤、油气芯的品质好坏,不仅关系到空压机整机和其他零配件的使用寿命,也与空压机节能息息相关。

如今国内三滤市场鱼龙混杂,产品琳琅满目,如何辨别三滤产品的好坏?他们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哪些故障,如何进行有效管理?高品质三滤产品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作为过滤行业拥有百年历史的跨国企业,100多年来,唐纳森一直致力于解决客户复杂的过滤需求。我们的产品、技术及服务得到众多行业客户的认可。

2月29日晚上7:30-9:00唐纳森与空压机网联合推出直播,唐纳森压缩空气过滤事业部中国区销售经理陈立伟先生为大家解答压缩空气过滤如何助力空压机降本增效,并分享唐纳森专业的空压机过滤定制解决方案欢迎大家准时观看!

会议详细议程:

高品质滤清器助力空压机降本增效

  • 1. 空压机能效的关键:滤清器

  • 2. 精细纤维空滤——低阻力,高效率

  • 3. 合成纤维油滤——高容污量,长寿命

  • 4. Synteq XP油气分离滤芯,低阻高效

  • 5. 为什么选择唐纳森?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注册参加,直播开始前,我们将会给您推送直播链接。

欢迎转发到您的朋友圈

邀请更多好友报名观看!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进行报名

更多往期精彩内容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进行报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