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除雪保畅,山推铁肩道义勇担重任!

除雪保畅,山推铁肩道义勇担重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1日,济宁全市普降大雪,城市道路一片白雪皑皑,大面积路面积雪结冰,给出行造成很大影响。

为解决市民的出行问题,山推勇担重任,紧急安排十余台纯电装载机,对任城区古槐路、十五中校区,高新区崇文大道、德源路、济微高速路口等主干道开展扫雪除冰作业,将路面的积雪清理得干干净净。

学校老师见到除雪作业的设备,纷纷点赞,他们说:“山推设备保障着道路畅通,看见你们真的很感动!”当看到山推设备在道路除雪作业时,路人赞叹不已:“必须点赞,原本已经做好今天刺溜滑的准备,结果全程无压力,非常干净,这波操作厉害!

气温低、路面结冰、容易打滑,这些困难都没有困住山推纯电装载机的正常作业,此次参与铲雪除冰作业的山推纯电装载机充分发挥了充电快、续航长、动力强劲效率高的特点,在零下寒冷环境下持续施工,以实际行动为市民朋友排忧解难,彰显出山推以大国重器的胸怀践行着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山推将更注重纯电装载机的创新升级,紧扣绿色环保的时代主题,为客户提供更多清洁、智能、高效的产品,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更多山推力量。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