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技术突破!徐工车辆省油节能迈上新台阶

新技术突破!徐工车辆省油节能迈上新台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天路过加油站看到柴油的价格是7.79元,瞬间心里一个念头闪过“又贵了”我们一直讲徐工要最大程度的保证大家的施工安全,现在我们认为帮大家赚钱、省钱也成了一件迫在眉睫的问题,吊装成本增加让很多吊装人难以承受,但好消息是这不龙年春节刚过,研发人员们就传来了捷报,经过潜心研究,徐工新一代电液节能控制技术终于被攻克!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肯定是这套先进的电液节能控制技术有什么作用?到底是如何让吊车省油的?今天小编不讲科研术语,咱们就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跟大家聊聊。

这套系统会自动按照吊装作业的实际情况来规划用油量,你吊的重给的油就多,你吊的轻就费的油少,减少了不必要的能量浪费,比你自己靠踩油门要节约的多。

还有的时候假如你一天干了8个小时,但是你不太可能每一分钟都在忙,在暂时不又不想关机的时候,就白白燃烧了很多油用来待机,真心疼呀,这一部分油怎么省呢?现在徐工有了电液节能控制技术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车辆只需要很少的能量就可实现待机,等到要干活了再唤醒发动机即可,举个简单的例子,这就好比暂时不用电脑时屏幕自动暗下去省电待机,等需要用时唤醒屏幕即可,待机时的油老虎终于被干掉了!

当然,咱不能光考虑干活的时候省油节能,有不少用户经常长途转场,那一路的油钱要能省点那肯定更好,针对这个问题,徐工的研发工程师们改进了下车发动机,通过减少发动机的转速增大扭矩从而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本来行驶状态下发动机转速是2000—2200转,现在只需1900转即可,未来还能降的更低!转速降低自然更省油了,肯定会有人会说“发动机转速降低了会不会导致车的动力减弱了?”在此告诉大家,完全不会,发动机降低了转速但是扭矩增大了,所以不仅动力不减反而爬坡能力还得到了一定的强化!这项技术不仅应用于大吨位,小吨位车辆同样可以搭载,徐工车耗油问题终将一去不复返,真的是该为研发工程师们致敬点赞了!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到底多久能回本?您可以点击下图周期计算器”,看一下你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