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三一重工STC1300C8-6起重机怎么样

三一重工STC1300C8-6起重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重工STC1300C8-6起重机是一款性能卓越的设备。该起重机具备重量大、起重力强的特点,最大起重量可达130吨,起重力矩高达4188吨米。其主臂长度达52米,最大组合长达72米,可满足不同工程项目的需要。

STC1300C8-6起重机采用了可靠的移动底盘设计,配备有良好的悬挂系统和先进的油气传动装置。这使得起重机运动灵活,操作稳定,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安全性。同时,配备了强大的动力系统和高效的液压系统,能够适应不同工况的需求。

该起重机具备先进的自动液压调平系统和智能化控制系统,能够提供精确的调平控制和高精度的操作。操作员可以通过触摸屏进行集中操作控制,实现简单易懂的操作界面。此外,起重机还具备优良的操纵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可提供便捷的维护和维修。

总的来说,三一重工STC1300C8-6起重机具有强大的起重能力、稳定的运动性能,配备先进的控制系统和人性化的设计,能够满足各种复杂工程项目的需要。它是一台性能卓越、操作方便、安全可靠的起重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