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三一重工STC250C5-8(插电版)起重机怎么样

三一重工STC250C5-8(插电版)起重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TC250C5-8(插电版)起重机是三一重工公司推出的一款具有高性能和灵活性的起重设备。该起重机采用先进的插电式设计,可以通过外接电源实现电力供应,具备高效、可靠的工作状态。该起重机的主要技术指标如下:

1. 额定起重量:250吨。

2. 额定工作范围:最大工作半径为78米,最大吊重高度达到92.7米。

3. 整机质量:约为225吨,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和承载能力。

4. 整机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88米、3.55米和4.62米,适应各种复杂工况。

5. 起重运行速度:最大提升速度为11米/分钟,最大物体旋转速度为2.5转/分钟,提升、伸缩和物体旋转运动联动平稳,操作灵活便捷。

6. 动力系统:装备有高效电动机,功率为235千瓦,实现起重机的稳定运行。

7. 控制系统:采用先进的电控技术,具备精确的动作控制和自动化功能。

8. 安全保护:配备了多重安全装置,如重载保护、限位保护、风力保护等,确保起重机的操作安全可靠。

总之,STC250C5-8(插电版)起重机通过先进的设计和技术配置,提供了高效、安全、可靠的起重能力,适用于各种复杂工况,并能满足不同工地的需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