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徐工XCA130L8C_1起重机怎么样

徐工XCA130L8C_1起重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XCA130L8C_1起重机是一款功能强大、性能稳定的起重设备。该起重机采用先进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具备卓越的承载能力和灵活的操作性能。

徐工XCA130L8C_1起重机的最大起重量达到130吨,最大起重力矩为433t·m,具备较大的起升高度和半径范围,适用于各种起重作业需求。其独特的可伸缩式龙门臂设计使其具备更大的起升范围,增加了作业的灵活性和效率。

该起重机采用液压系统和电控系统相结合的高效动力系统,保证了起重机的平稳运行和精确操作。同时,配备了多项安全保护装置,如过载保护、倾斜报警和限位器等,确保了作业过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徐工XCA130L8C_1起重机的驾驶室采用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易学,驾驶员可以通过直观的仪表盘和控制杆进行各种起升、转弯和移动操作。此外,起重机还配备了先进的自动化系统,能够自动完成一些常见的作业任务,提高了作业效率和准确性。

总之,徐工XCA130L8C_1起重机具备强大的承载能力、灵活的操作性能和先进的安全保护装置。它是一款可靠且高效的起重设备,适用于各种起重作业需求,是现代建筑和工程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