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徐工QY50K5D起重机怎么样

徐工QY50K5D起重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QY50K5D起重机是一款具有良好性能和卓越技术的起重设备。该起重机具有50吨的额定起重量和43米的最大起重臂长,能够满足大多数工地的起重需求。

徐工QY50K5D起重机采用液压系统驱动,能够实现起升、伸缩和回转等动作,具备平稳、高效的操作特点。其升高速度最大可达72米/分钟,回转速度最大为2.5转/分钟,能够快速完成起重任务。

该起重机采用四轴驱动和四轮转向系统,具备出色的越野性能和灵活的操控性。其最大爬坡度为40%,最小转弯半径为12米,能够适应各种复杂道路和工地环境的要求。

徐工QY50K5D起重机配备了先进的安全保护系统,包括超载保护、限位保护和失稳保护等功能,能够确保作业过程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此外,该起重机还具备远程监控和故障诊断系统,方便用户实时了解设备状态并进行及时维修。

综上所述,徐工QY50K5D起重机具有优秀的性能和可靠的安全性能,能够满足多种起重需求,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起重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