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秦岭站正式开站!柳工设备高效助力我国极地事业发展

秦岭站正式开站!柳工设备高效助力我国极地事业发展

2月7日,我国第五座南极考察站——秦岭站正式开站。几天前,该站处于建设的最后冲刺阶段。在南极“盖房子”有哪些难度?参与建设的工程设备又面临着哪些挑战?柳工设备用行动回答。

点击观看柳工设备参建秦岭站视频

2月以来,秦岭站的建设进入到了幕墙板安装的关键时期,冒着零下三十多度的严寒,建设者们正加班加点,冰天雪地中,“柳工黄”格外亮眼。在柳工高空作业平台的助力下,建设者得以升至十多米的空中进行施工。除了低温,狂风等因素也考验着柳工高空作业平台的性能。

除高空作业平台外,柳工装载机、挖掘机、滑移装载机也火力全开,高效进行建设材料搬运等作业,展现出强悍、可靠的一面。冰雪世界里,“柳工黄”的身影忙碌而有序。据悉,为适应南极的极端工况,确保秦岭站建设顺利进行,柳工设备专门进行了适应性改进,并在柳工全球研发中心低温实验室进行各项测试。

此外,柳工技能专家韦苏彬也在秦岭站为工程机械提供维保服务。目前,柳工共有6位技能大师驻扎南极地区,分别位于中山站、长城站、雪龙船,保障极地科考工作顺利开展。

柳工已连续多年助力国家极地科考事业,是中国极地科考使用种类、数量(台套)最多的工程机械品牌,先后提供了装载机、挖掘机、矿用宽体车、起重机、滑移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等工程机械,有二十余位技能专家参与极地科考事业。

今年是中国极地考察40周年,作为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授予的“中国南北极考察战略合作伙伴”,柳工将持续为我国极地科考输送工程机械设备与人才,助力探索自然奥秘、勇攀科学高峰,开创极地事业新局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