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徐工QY130K8C(H)起重机怎么样

徐工QY130K8C(H)起重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QY130K8C(H)起重机是一款高效可靠的起重设备。它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计,具有卓越的性能和优秀的操控能力。起重机的额定起重能力为130吨,最大工作半径达78米,最大起重力矩2380kN·m,最大提升高度达97.8米。

该起重机配备了先进的液压系统,提供了平滑稳定的起升和旋转操作。机身结构强度高,稳定性好,能够在各种复杂的工况下运行,并能保证安全可靠。

起重机的操作系统智能化,具备多种功能和安全保护措施,如故障自诊断系统、超重报警系统、限位保护系统等。这些功能不仅提高了作业效率,还保证了起重过程的安全性。

此外,徐工QY130K8C(H)起重机还具有良好的移动性能和适应性。它采用了先进的底盘驱动系统和多轮驱动模式,具备出色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能,适应各种复杂地形和工况。

总之,徐工QY130K8C(H)起重机凭借其强大的起重能力,先进的技术和设计,优秀的操作性能以及多种安全功能,成为一款受欢迎的起重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