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徐工QY50K5D_2起重机怎么样

徐工QY50K5D_2起重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QY50K5D_2起重机是一款具有强大起重能力和优良性能的起重设备。该起重机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计,能够在各种复杂工况下高效稳定地进行起重作业。

徐工QY50K5D_2起重机的最大起重能力达到50吨,具备出色的负载能力。它采用了独特的液压系统,使得起重动作平稳且精确。同时,该起重机还配备了强大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能够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和可靠的运行性能。

徐工QY50K5D_2起重机在机身结构上采用了坚固耐用的设计,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抗震性能。它拥有灵活的转向系统和可调节的支腿,使得起重机在不同工地和狭小空间中的机动性更强。

此外,徐工QY50K5D_2起重机还具备智能化的控制系统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使得操作更加简便和安全。它还具备多种安全保护装置,如重载限制器、高度限位器和倾斜限位器,有效确保了起重作业的安全性。

综上所述,徐工QY50K5D_2起重机具有强大的起重能力、优良的性能、稳定的结构和安全的操作特点,适用于各种起重作业场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