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400吨矿用挖掘机正式交付

徐工400吨矿用挖掘机正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4日立春,徐工400吨超大型液压挖掘机经过多日组装、正式交付中煤平朔集团。

徐工矿业机械与中煤平朔集团具有深远的合作历史,2016年,首台徐工400吨液压挖掘机投放中煤平朔集团东露天矿。凭借近40000小时的高效出勤,年装载量超过550万吨的产能贡献,一举打破了外资品牌垄断的格局,不仅赢得了中煤平朔集团的高度认可,而且成功进入千万吨级大型露天矿山的“采购名录”。

先后在我国内蒙陕西等露天矿山成功应用,并出口南美等全球大型矿山市场,给客户带来了“多挖多采降本增收”的巨大产值回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走红全球矿山市场

这次交付的400吨液压挖掘机是徐工自主研发设计的超大型液压挖掘机,对标国际标杆,经过近十年市场深度验证、变革升级,最深可挖到8米,搭配22m³超大铲斗,每铲斗可装40吨煤炭。集合多个独创性设计,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得到最大限度保证,填补了国内超大型液压挖掘机的空白。

作为大型央企,中煤平朔有着四十余年原煤开采经验,是国家煤炭资源供应保障的重要企业。徐工超大吨矿用挖掘机作为国家矿产资源安全保障的主流装备,将发挥强大挖掘力超高作业力的产品性能,推动中煤平朔露天煤矿高效超值完成年度开采任务,为国家能源安全保障做出重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