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昨夜!除雪作业,徐工平地机保障道路出行

昨夜!除雪作业,徐工平地机保障道路出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就在昨天

徐州全市普降大雪

城市道路一片白雪皑皑

大面积路面积雪结冰,路滑难行

❄❄❄

严阵以待,保驾护航

设备、人员已经就位

开启全面行动

↓↓

2月5日0点,徐工平地机徐工机手们在三环北路高架上集结,对整条三环高架道路除雪,保障清晨的正常通行。

徐工分别在南三环姚庄路口、东三环和平路口、西三环大学路口和北三环殷庄路口四个点位开展扫雪除冰。

三环高架,多台徐工平地机前后布阵除雪

在这样连续暴雪的天气中,他们连夜行动,迎难而上。接到扫雪除冰任务,徐工机手们迅速行动起来,在夜幕下,徐工平地机的灯光照亮了积雪的道路,驾驶员们熟练地操纵着平地机,将路面的积雪清理得干干净净。

徐工机手们经验丰富,除雪作业手到擒来

气温低、路面结冰、容易打滑,这些困难都没有困住徐工平地机的正常作业,它们稳定可靠,强劲高效,持续施工,让徐州通勤要道三环高架的除雪工作完美收官!

除雪作业后的路面已无明显积雪

清晨

三环高架已经“白转黑”

道路畅通无阻

致敬

奋战在除雪一线的徐工人们

无畏困境,勇毅前行

你们辛苦了!

再次提醒各位朋友

减速慢行

注意交通安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