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太重集团TZ130挖掘机怎么样

太重集团TZ130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TZ130挖掘机是由太重集团生产的一款重型挖掘机。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动力系统,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和高效的工作效率。其最大挖掘深度达到X米,最大挖掘力达到Y千牛顿,且具备出色的抓取能力和稳定性。

该挖掘机的结构设计合理,并采用高强度的钢材制造,使其具备较高的耐久性和抗磨损性能。此外,其操作系统易于掌握,操作人员可以通过简单的控制手柄就能完成各项作业,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同时,该挖掘机还配备了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安全警示灯、防滑控制装置等,有效地保障了工作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综上所述,TZ130挖掘机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高效的工作效率、耐久的结构和全面的安全保障,适用于各种土地和工程场景的开挖作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