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第四届小松(中国)全国代理店优秀销售员研修活动在三亚成功举办

第四届小松(中国)全国代理店优秀销售员研修活动在三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四届小松(中国)全国代理店

优秀销售员研修活动成功举办

自强有为·筑梦未来

2024年1月21日-24日,第四届小松(中国)全国代理店优秀销售员研修活动在三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小松代理店销售员的专业技能和销售服务水平,加强与兄弟代理店同仁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小松品牌的发展。

活动为期四天,来自全国25家代理店28名优秀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研修活动。在研修过程中,与会者不仅深入了解了小松在华事业的发展战略,还通过经验分享和案例分析,提升了销售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小松(中国)的高层领导进行交流互动,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行业信息和市场动态。

小松(中国)费春江总经理致辞

费总首先感谢代理店各位销售人员在过去一年为小松事业做出的贡献。展望2024年,随着更多小松全新机型的导入上市预期市场形势向好,虽然竞争越来越激烈,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

营业本部梁锡春本部长作出指示

虽然市场起伏存在变化,但小松一直在调整应对,正陆续推出一系列新的措施,2024年也有更多的培训和激励项目。希望大家能够放眼未来,坚持和小松共同发展。同时小松(中国)营业本部王文韬部长、邵明科长、办事处李云志主任也列席会议,并作讲话交流。

随后山东德润丰、河南豫松、湖南湘松的代表对大客户、散户、租赁用户销售工作中的经验、案例进行了分享,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相互提问,共同学习。

会议结束后,全体销售人员前往三亚蜈支洲岛进行拓展观光,增加了全国销售人员的凝聚力,也领略了美丽的南海风光。

-广告-

▼识别二维码了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