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丹佛斯影响力系列白皮书开放下载中

丹佛斯影响力系列白皮书开放下载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丹佛斯影响力系列白皮书

当下,在世界积极应对能源危机、推进绿色转型的过程中,能源效率的价值仍然没有被充分重视。其中一个原因是,能效不像可再生能源技术那样看得见、摸得着。另一个原因是,能效的巨大潜力尚未被广泛知晓能效在社会全面电气化过程中所能起到的关键作用也没有被充分认知。人们尚未意识到,节约下来的能源,才是最绿色的能源

2022年夏天,国际能源署第七届能源效率年度会议上,全球各地公共和私营部门决策者以及来自能源、环境领域的专家在丹麦森讷堡探讨能效技术革命将给这个世界带来的改变。根据国际能源署在上述会议发布的《能效领域紧急行动的重要价值》分析报告,将目前全球能源强度改善幅度提升一倍,即达到每年4%,到2030年前可以减少的最终能源消耗相当于目前中国一年的能源消费总量。

为了让人们认识到能效的重要性,我们策划了影响力系列白皮书,旨在围绕能效和电气化在能源系统转型中的巨大潜力,分享我们的研究成果以及政策建议。这一系列白皮书,依托可靠信源,介绍了能效在能源系统转型中发挥的作用。

面对如何将全球温升控制在1.5℃内这个宏大命题,我们无法提供全部答案,但我们想强调:在绿色能源替代化石能源的过程中,平抑能源需求具有重大的基础性意义。更为关键的是,所需要的技术,我们已经掌握!

点击图片下载白皮书

白皮书纸质版也将限量发送

文末留言,留下快递地址

我们将尽快为您寄出!

丹佛斯

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点击这里“碳”索更多,获取丹佛斯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