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年走市场,合作促发展!——住重建机高管开展市场调研活动

新年走市场,合作促发展!——住重建机高管开展市场调研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新年走市场,合作促发展

住重建机高管开展市场调研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公司成立伊始,住重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和厦门分公司广桥董事总经理、营业本部高木副本部长、服务本部工藤本部长携相关部门负责人马不停蹄地奔赴各地,开展市场调研。本次市场调研活动,住重建机公司领导一行拜访了云南、广州、四川、安徽、河北、山西、湖北等各地经销商,与各地经销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与经销商的交流会上,住重建机公司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当地经销商对于2023年的工作总结,并就2024年的市场展望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2024年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同时,也举行了部分经销商2024年授权牌颁发仪式。

2024年是住重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和厦门分公司启航的第一年,虽然现在中国工程行业市场形势依然严峻,但是我们坚信能够跨越行业周期,能够继续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住友建机,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