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 | 山推挖掘机批量发车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 | 山推挖掘机批量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31日,山推挖掘机智能化、数字化生产基地,山推挖掘机再次批量交付。

此次批量发车,产品涵盖20-40吨多款主流车型,通过集成新一代工程机械动力系统技术平台,根据当地施工环境,工况特点,定向开发研制。

客户的认可离不开高效的施工设备,山推挖掘机新一代挖掘机产品,搭载潍柴+林德黄金内核配置,应用九大节油增效技术、功率动态匹配技术、结构件强化技术和底盘应用技术,在节油增效、科技智能、安全舒适等方面均得到大幅提升,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它的可靠性、智能化水平更高。可广泛应用于城市建设、采石与混凝土、港口码头、农林水利、道路修筑等工程。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山推挖掘机将持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动产品优化升级。本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服务理念,全力以赴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