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康明斯首台本地电动空压机产品下线!

康明斯首台本地电动空压机产品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4开年,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再出新品。2月1日,康明斯于中国本地开发的首台燃料电池用两级增压电动空压机正式下线!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主要生产用于全球商用车辆和工业市场的霍尔塞特(HOLSET)系列涡轮增压器,此次产品下线标志霍尔塞特(HOLSET)品牌零碳产品迎来新里程碑。

康明斯中国零部件事业部总工程师蔡颂礼、康明斯中国发动机零部件业务总经理刘栋梁等相关领导与全体员工一起,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匠心品质,铸就不凡。该款电动空压机配备45kW高速电机,最高设计转速达到11万转,不仅能满足当下150kW到200kW的燃料电池系统使用需求,而且在加装涡端能量回收的条件下,更可满足240kW到260kW燃料电池的使用需求,同时具有低噪音、高转速、高效率的特点。

与此同时,首台空压机试验台架同步交付使用,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台架能力进一步提升。升级后的台架增加了双相可控电源和冷却水系统,优化管路连接,使台架具备电动空压机性能、耐久等测试能力。后期会对该台架进行再次升级,增加单独空冷系统,拓展涡端进气和压端出气范围,使台架具备E-turbo性能和耐久测试能力。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康明斯中国发动机零部件业务不断创新,持续迭代和开发下一代的燃料电池零部件技术,2023年已开发并引入燃料电池电动增压器、燃料电池氢喷射器、燃料电池引射器等相关零部件,其中电动增压器可满足180kW到200kW的燃料电池系统,氢喷射器及引射器可满足120-300kW的燃料电池系统

往期精彩回顾

里程碑时刻!第2000万台涡轮增压器下线!

实力减“排”,“放”眼未来!排放处理系统获花式好评!

“排”头兵的15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