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集团南美首家融资租赁公司落户智利

徐工集团南美首家融资租赁公司落户智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9日

徐工智利融资租赁公司

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

举行开业仪式

这是徐工集团在南美洲

首家融资租赁公司

徐工机械副总裁于红雨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徐工智利融资租赁公司正式成立,迎来了徐工在南美洲市场的又一新的起点,这标志着我们在南美洲市场的深耕与发展,也是徐工国际化主战略坚实落地的重要一步。

据徐工智利融资租赁公司负责人李奎介绍,该公司开业后,将为智利及周边国家客户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降低设备购买成本及金融业务风险,助力客户安心经营。

开业仪式上,采矿业、吊装业、建筑业等多家智利企业与徐工智利融资租赁公司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多名当地企业代表指出,徐工智利公司将推动中国与南美洲的互联互通和经济一体化进程,也有利于改善中资企业在南美洲的投资环境,创造就业机会,提升中长期发展潜力,“我们愿与徐工加深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业务前景”。

随着徐工全球化的步伐不断加快,徐工机械设备在南美洲各国家的矿业、基建、建筑、吊装等领域被广泛使用。

2020年7月,徐工在巴西成立徐工巴西银行,创造了中国制造业在南美洲金融服务领域的里程碑式跨越。

未来

徐工将充分依托

徐工智利融资租赁公司平台

将业务拓展至

南美洲其他国家

努力推进产融深度融合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