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中欧班列(长沙)星邦专列首发,星邦智能“走出去”加速!

中欧班列(长沙)星邦专列首发,星邦智能“走出去”加速!

1月28日、31日,满载着星邦智能五百余台高空作业平台的中欧班列(长沙)星邦智能专列,从长沙始发开往欧洲。

中欧班列作为“一带一路”最具成效的贸易通道和新型国际物流产品,凭借方便、快捷、经济、可靠的优势,大大提高了此次星邦智能全线的运输效率,缩短了货物的周转时间。与以往海运50天的运输时间相比,中欧班列节省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也让星邦智能对欧洲客户的务交付更高效便捷。此次星邦智能国际专列发车,中国外运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服务,涵盖从提货、装箱到海关申报等一系列物流解决方案和应急措施,极大的增加了通关和装箱的时效性。

▲中欧班列(长沙)星邦专列

▲星邦智能本次发运的高空作业设备

随着可持续发展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新趋势,星邦智能也始终坚持智能化、绿色化、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道路。较传统的海运相比,铁路运输是一种更清洁、更环保的物流解决方案,本次星邦专列的发出,也是星邦智能践行行业绿色发展之路的有力印证。

星邦智能同长沙市政府物流口岸办、长沙海关所属星沙海关、中国外运所属湖南公司领导合影

星邦智能相关负责人表示:“星邦智能近年来海外市场发展增速,通过充分利用本地化服务优势,积极探索高效、优质的多元化服务方案,在2023年实现了海外市场总营收超100%的增长。本次借助中欧班列高效的运输方式,不仅实现了更快的订单交付,也实现了绿色低碳化运输。这对星邦及星邦的合作伙伴来说,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我们以最优的物流解决方案来服务本地客户。”

借助中欧班列的优势,星邦智能也将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通过层层深入的全面国际化发展战略,在未来,为中国制造企业的“走出去”道路做出积极贡献!

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永不止步!

供稿人:李湘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